close
上星期日當天來回拉拉山,因時間不夠充裕在加上體力的問題,所以沒有走完整個神木區,所以這星期決定再去一次,且要在拉拉山上住一晚。
這次行程的安排大致如下,星期五下午四點出發,先吃過晚餐後再過拉拉山收費站,因為拉拉山收費站的收費時間到晚上七點,之後就不用收費,之後到民宿住宿,隔天早上遊神木區,吃過午餐後下山。
住宿的民宿是匹歐匹度假旅館,就再上巴陵派出所的隔壁,觀景台的對面,重點是他相當的平價,雙人房1600,平日打6.5折,只要1040,所以我就選了這一間,房間還算乾淨,可以看的出來這是一間有年紀的房子,房間內有電視,牙刷肥皂,紙毛巾,沒有洗髮精和沐浴乳,吹風機可以向老闆借,在考慮到價錢與品質後,我覺得是可以接受。
第二天一早起床到對面的早餐攤吃煎包和米漿,煎包內是滿滿的高麗菜,在吃的同時也看到有人的小貨車上載了好幾簍的高麗菜,大概是要供應給這附近的商家吧,台灣喜歡在山上種高麗菜,的確高山的高麗菜吃起來是脆又甜,不過若是有看過整個山坡地上都種滿了高麗菜,心中難免想到水土保持與農藥、肥料對環境造成的影響,不過還是照吃就是了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拉拉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o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